船帆了_咸鱼一条

劳资写的明明是清水小甜文【大误】
脑洞多 但手慢 啰里八嗦不进入正题
身为一只有原则的杂食党,
主【叶黄】其他cp偶尔摸摸鱼

【叶黄】【ABO】怀孕了…怎么办?(6)

emmm大家好呀,我觉得我要被勤快的自己感动了,唉感觉自己越写越沉闷了是什么鬼,我要写点肉沫来调和一下才行(๑´ㅂ`๑) 好吧本章就是生动形象地表现了叶修的责任感吧,我觉得他会是自己默默承担所有事情的人,凭借自己的力量撑起一片天,让黄少天在其中快乐地闹腾着~
欢迎评论 欢迎大红心

叶修今天也是破天荒起了个大早,昨天知道黄少天怀孕以后,他就对即将要面对的事情做好了一切心理准备。昨晚黄少天的辗转反侧叶修是知道的,除了抱紧他,还能为他做的就只有这些了。
叶修昨晚打了许久的电话不只是联系孕检的医生,还联系了两个今天要会面的人。
叶修偷偷关掉黄少天的闹钟,隔着黄少天的碎发轻吻他的额头,然后蹑手蹑脚地走下床,出了家门。下一场比赛是蓝雨主场,冯主席飞来了G市视察。手里拿着一盒救心丸,敲开了冯主席房间的门,当看见叶修这尊大佛出现在门口,冯主席的右眼皮忽然跳了跳。“主席您先找个位置坐稳了,我给您汇报一件事儿。”叶修把药瓶的瓶盖打开塞进冯主席手里,又倒了杯水放在茶几上,停顿了一会儿,咽了口口水“黄少天怀孕了。”“什么?”冯主席这次的惊吓程度比上次知道叶修是叶秋更甚。整个人差点从沙发弹到天花板“叶修你你你...”你了半天也说不出啥来了,其实除了震惊更多的还是惋惜,Omega的社会责任本来就是怀孕生子,即使黄少天立刻退役去养胎,没有任何人会去责怪他,但像黄少天这么优秀的Omega,谁都希望他能再多打几年去获得更大的成就。
冯主席还是很开明的,事已至此,除了支持和祝福还能怎么样呢?“叶修你从出道以来就没少给我惹事,这是你们俩的事,我也不多嘴说什么,你作为Alpha要多承担一些,把黄少天照顾好了。”叶修郑重地点头,走出房间后深呼出一口气,虽然是先斩后奏,但自己心里其实没多少底。冯主席这关是过了,但还有更大的战役在后面等着呢。该面对的总是要面对的,早死早超生,叶修抬脚往蓝雨俱乐部走去。
昨晚喻文州听到叶修替黄少天请假时心里是有几分不悦的,前辈不会是兴欣派来的卧底吧?但接下来叶修提出想要和蓝雨的高层、赞助商们会面时,立刻敏锐地察觉到是和黄少天近来的身体状况有关的。
果不其然。“相信大家都一直疑惑最近黄少天的失控的精神状态,很抱歉现在才告诉大家,因为我们也是昨晚在医院检查完才知道的。黄少天已怀孕一个月有余。”叶修的一番话像给会议室投放了一枚核弹,全场一片哗然。
除了今年投资给蓝雨的钱打了水漂之外最大的感受就是:哎呀自家的好白菜给猪拱了。但是不管怎么说拱了自家白菜的好歹是荣耀第一人叶修,就算是猪也是一头闪闪发光的神猪。趁着众人头脑晕乎乎的时候,叶修继续说“我可以向大家保证,黄少天不会选择退役,遗憾的是十一赛季他的出场次数是必然会减少的。黄少天的实力你我有目共睹,即使休息这一年时间也不会对他的竞技状态产生任何的影响。目前我认为最合理的解决办法是......”

黄少天当然不会这么老实地听叶修的话就呆在家里养胎,他还是下床洗漱换衣服,习惯性地往蓝雨俱乐部走去。
自己从来没有在这个点走进俱乐部,整层楼静悄悄的,只偶尔有点击鼠标和敲击键盘的声音。但越往里走,可以听见会议室里传来的激烈的争吵声,黄少天加快脚步走到门前,隔着门可以清晰地听到里面的声音,是在说自己的事情?
“我没有质疑你判断的意思,但谁也不敢拿未来的事打包票。黄少天本赛季减少出战次数,战队里也没有合适的选手能立刻接替黄少天的位置,这本来就让我们蒙受了巨大的损失,况且生下孩子以后的事情只多不少,且不说你如何保证他在孕期状态不会下滑,你如何保证黄少天的精力不会被分散?”用词似乎很礼貌但却是针锋相对的语气。
另一个人开口了“我理解你们的担忧……”叶修?!他怎么会在这里?黄少天下意识推开了门,看见会议室里站着的叶修和会议桌旁坐满的蓝雨高层和赞助商,立刻就明白了。
叶修看见推门而入的黄少天,也没有表现出很意外的样子“既然当事人来了,那就让他说说吧。”
tbc.

评论(8)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