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帆了_咸鱼一条

劳资写的明明是清水小甜文【大误】
脑洞多 但手慢 啰里八嗦不进入正题
身为一只有原则的杂食党,
主【叶黄】其他cp偶尔摸摸鱼

【叶黄】【ABO】怀孕了…怎么办(5)

emmm我好困啊,因为想写的真实一点结果又开始啰里八嗦(捂脸
这篇文大概写到孩子出生左右就完结了吧,这是我目前写的最长的一篇文啦,我希望自己可以写出真实的我想象中的叶黄的样子,生活除了小甜饼以外还有很多很多事嘛,怎么说呢一个孩子真的是一个家庭的转折吧。我爱叶黄,爱他们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的样子。
欢迎评论 欢迎大红心

黄少天对于嘴上抹了蜜的叶修完全没辙,本来挣扎得要死要活的立刻就安静下来,把脸埋在叶修怀里,“我还以为,你不想要它。”黄少天闷闷的声音带着委屈的哭腔从胸口传来,像一片羽毛挠着叶修的心,叶修一下一下地沿着脊椎的曲线抚摸黄少天的背,释放出温柔的令人安心的信息素,哄着怀里的小孩。
黄少天紧绷了许久的神经得到放松,迷迷糊糊地靠在叶修身上睡着了。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诊室的病床上,叶修就坐在床边,在手机备忘录上飞速地记下医生说的每一条注意事项,当听到“孕期前三月和后三月禁忌同房”时还煞有介事地点点头表示自己记下了,又问道,“那黄少天现在怀孕几个月了?”话刚说完,腰侧像被蜜蜂蜇了一样的疼,原来是黄少天狠狠地掐了他一把。叶修转过身就被黄少天瞪了一眼,刚刚睡醒,眼眸中泛着一层薄薄的水雾,这样瞪他一点震慑力也没有反而显得十分的诱人,仍有些苍白的脸颊旁边露出粉红色的耳朵,叶修猝不及防地凑上去“啾”了一口。看见耳朵的红有种要漫上脸颊的趋势,正想在尝一尝黄少天的唇,身后的医生咳了一声,黄少天像是受到惊吓的鸟儿一把拍开他。“差不多就这些,孕期前三月如果不注意很容易引起流产。”“好的好的,谢谢医生。”叶修抱起黄少天往医院外走。
要是平时,黄少天是绝对不会接受公主抱着种极其女性化的姿势的,尤其还是在外面。但今天,大厅里空荡荡的只剩下他们两人交叠的影子,还有叶修这个平日缺乏锻炼的宅男居然能坚持抱着他走这么一段路,那就随他吧,这样靠在他怀里享受感觉也挺好的。
叶修像照顾小孩子一样,开车回到家后又把他抱进浴室,用温水打湿毛巾帮黄少天擦身。然后快速地自己洗好澡。
钻进被窝,叶修从背后把黄少天搂进怀里:“晚安,少天儿。”叶修的声音从头顶传来,黄少天没有搭话,也没有动,但他是清醒的。这个孩子现在还在,是的。明天一大早他又要回俱乐部参加训练,不久又有比赛,这个孩子迟早会被俱乐部和联盟发现,虽然说社会上对于Omage怀孕生子和再工作之类的思想已经很开放,但自己身为蓝雨的当家选手,因为自己的原因而拖累团队失去十一赛季的冠军。想到这,黄少天感到了彻骨的寒意,一贯的冷静又再一次飞走了。黄少天在被子里胡乱动了动,被叶修以更大的力道抱紧了,黄少天背后是一个温暖的热源,叶修平稳的心跳声透过耳膜进入大脑,黄少天原本的紧张急促得以舒缓,他的心跳慢慢的与叶修保持一致。闭上眼睛,沉沉地睡了。
等到黄少天醒来,几束阳光透过被放下的窗帘中的缝隙洒进来,黄少天习惯性地往背后一摸,被窝早已变得冰凉,说明身边的人已经离开好久了。黄少天立刻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不对肯定是自己眼花看错了,揉了揉眼,再定睛一看,自己居然一觉睡到下午了?怎么会这样?自己迟了这么久战队也没有连环call的吗?还有叶修这个平时起的比自己还晚的无业游民跑哪去了?立刻从床上弹起来,准备穿衣服,忽然发现床头柜上还有一张叶修的留言条:“我帮你请了假,今天在家好好休息。厨房有粥饿了的话拿去微波炉叮热。别乱跑,乖乖等我回来。”
tbc.

评论(7)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