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帆了_咸鱼一条

劳资写的明明是清水小甜文【大误】
脑洞多 但手慢 啰里八嗦不进入正题
身为一只有原则的杂食党,
主【叶黄】其他cp偶尔摸摸鱼

【叶黄】【ABO】怀孕了…怎么办(7)

emmm(鞠躬)这篇更的比较随意,我最近又在回顾原著想着怎么把后面叶黄两人的战斗场面写得精彩一点,然后摸了半天...没写出来(இωஇ )就先卡这吧…

“首先我要给坐在这里的所有人道歉,对不起。”黄少天鞠了一躬,“因为我个人的原因给战队添麻烦了。因为我的身体原因可能真的无法保持良好的状态打到决赛。”
黄少天粗略地扫了一眼叶修写在白板上的解决方案,心中不禁咋舌,老叶他居然事无巨细地为我考虑了这么多?
内心泛起波澜,递给叶修一个感动的眼神,叶修也回望过去。两人毫不避讳地眉眼传情。
“我认为叶修的方案可行。十一赛季对瀚文和我应该都是能得到快速成长的机会,瀚文目前还不能独当一面,面对这个压力如果他能迎难直上,他会更好的适应蓝雨战队,更快找到自己的打法。而对我来说,这一年的时间不是休息,而是更加系统地训练和提高。我对冠军的渴望分毫未减,我会在下个赛季以更强的姿态归来,我会为蓝雨拼尽全力,我会平衡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绝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请你们相信我。”
黄少天的语气很真诚,但态度还是很强硬。见惯了吵闹活泼的黄少天,忽然切换成一个如此冷静而强硬的他,会议室陷入了难得的安静。叶修站在旁边,此时的黄少天就好像荣耀里的夜雨声烦,面对敌人毫无惧意,总能清醒冷静地直切要害。放长线钓大鱼的道理大家都懂,即使黄少天没有怀孕,蓝雨能否拿到冠军也是未知数。而且黄少天也不是就此退役离开了,这段空白期也正是锻炼新人的好时机啊,赛场上的实践经验可是很难得的。既然如此,那不如下个赛季拭目以待。
喻文州也站出来帮黄少天多讲了几句话,安抚好所有人的情绪,以队长的身份客观地分析了战队的情况,更是给所有人注入强心针。
陆陆续续,会议室里的人都表示了支持,讨论完叶修的方案也就散会了。
此时已经快到下午训练的结束时间了,黄少天跟着喻文州走进训练室。这个重磅消息又把训练室炸开了锅,都是老队友了,纷纷表示祝福以后就开启了调侃模式,连站在训练室门口的叶修也没放过,叶修也不回嘴,笑吟吟地听他们说。黄少天的心情彻底放松了,特地去跟小卢交代了几句,忽然间把所有担子压到小卢肩上,本来还有些愧疚,谁知卢瀚文毫不介意“放心吧黄少,我会认真打的!”初生牛犊不怕虎,是自己想多了。
“好啦好啦散了散了都坐回去继续训练,都别趁机偷懒啊。”黄少天拿出副队长的姿态把一圈正和叶修聊的开心的人都赶走了,自己也坐回电脑前开了机,这才停了一天训练就感觉手生了不少。
叶修也不避嫌,走到黄少天背后看他训练。感觉到黏在背后的两道视线,黄少天的失误率空前提高,屏幕里的小人又一次Game Over以后,叶修忍不住笑了一声。黄少天转过身瞪着叶修,恼羞成怒地叫道:“笑什么笑啊,老叶你站在我后面很影响我发挥啊你知不知道,去旁边开机我们jjc走起啊看我把你打得满地找牙!”
“好好好,剑圣大大手下留情啊。”叶修随手拿了张账号卡登陆游戏,嘿,手气挺好拿了张战斗法师。叶修还在犹豫着要不要放点水让自家小朋友高兴高兴,屏幕里的夜雨声烦就已经举着剑杀气腾腾地冲来了。
tbc.

评论(9)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